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商品】麻醬涼麵+每朝綠茶 組合價49元

【商品名稱/價格】:麻醬涼麵+每朝綠茶 組合價4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萊爾富

【規格/內容物/熱量】:詳見網誌

【評分】:CP值破表 但涼麵只給70分
【心得】:
照片


























如果有萊爾富主管看到此文章

我真心的建議你們在廣告擺設以及行銷方面需要再多加強 整個很弱

最近到萊爾富給我的感覺都是每每看到便當上貼著搭飲料組合價的貼紙

可是卻怎麼也找不到搭配的飲料到底是什麼的告示 因此我就不買了

今天我在店門口看到涼麵+飲料的組合價49元的紅布條吸引入店

可是拿到涼麵之後 卻怎麼也沒看到到底搭哪些商品才有特價

門口的廣告海報沒寫 問了店員之後 店員比了上頭的海報

上面才有寫搭配可樂 爽健美 每朝 美麗果等飲料有做優惠

可是那張海報放的方向是一進店門看不到的 只有櫃台的方向看的到


飲料組合方面我覺得搭配35元的每朝綠茶超級划算!

算下來等於涼麵只要14元! CP值破表

其他大份量涼麵的搭配價是59元就覺得份量沒差很多 不想買

麻醬涼麵放的紅蘿蔔與小黃瓜切絲沒放很多

吃起來有個莫名的黏稠感 芝麻醬並沒有很香濃是可惜的部分

涼麵並沒有很好吃 不過是可入口的程度












整體搭配下來是想會多次購買的組合

其他抱怨的部分是 店內常貼買一送一的顯眼標示

給萊爾富的建議:
希望你們有辦什麼搭飲料組合價的活動
在該商品的架上清楚的放上搭配飲料的圖像
就像小七的39 49組合清楚的標示 而且將搭配的飲料就放在同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