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5日 星期五

[食記] 肯德基7塊199元



上次買店員跟我說薄皮嫩雞沒了 只有卡拉脆雞

我就妥協全選卡拉 結果炸雞是冷的超難吃 感覺就放了一段時間



這次來買活動中的7塊雞桶要全選薄皮 店員跟我說賣完了

[微辣好不好?] [薄皮要等35分鐘喔?]

店員很積極推銷卡拉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

這次我學乖了  看到版上有人提到其實不用等這麼久

我就很堅持的要等 店員也是拿杯冰塊超滿的小杯紅茶請我喝

玩玩candy crush時間很快就度過




當我實際拿到我算過只等了25分鐘

拿到手的炸雞熱呼呼的





光拿著桶子就感受的到 裡面炸雞的熱度 感覺超好吃

果不其然 拿回家之後 還是超熱騰騰的

非常的好吃!!!

我拿到的部位我不太會分辨 可是平均都很大塊

雞翅兩支 雞腿一支

那雞腿真的可比擬棒棒腿了 超級小ㄧ支



其他就還好 很大塊非常滿足

建議想吃的人還是堅持等現炸

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