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遊記] 沖繩那霸阿帕酒店 APA HOTEL NAHA

APA HOTEL NAHA
アパホテル那覇

一開始本來是我自己一個人要去沖繩 所以我定了SUPER HOTEL

後來友人亂入 又不願意住SUPER HOTEL的上下舖

所以我只好在上JALAN看看有什麼房間

剛好看到APA HOTEL在推出限時特價







TWIN雙床每晚每人只要3400日幣 還送早餐

比平時的價錢便宜許多 就馬上下定

房間離單軌電車站有段距離 要走7~8分

覺得如果逛街一整天要走回飯店 或是臨時想把買的東西拿回飯店是很麻煩的事

下次希望能再住靠近電車站的

飯店周邊有24H餐廳 全家 LAWSON便利店 便當店 很方便

離國際通也很近 約10分鐘步程

不過附近也很多酒店 風俗店 晚上很多會拉客的 感覺不太好

白天則有一堆牛郎在飯店附近晃

據我朋友說飯店沒辦法提早入房 一定要三點開始

我還辦了飯店的會員卡 電話填台灣的也可以 不過如果要積點的話要用現金付房帳

店員都很年輕 不過感覺還是有點嫩 (一直問前輩問題)

飯店櫃台的資訊很多有貼心的周邊的地圖介紹 還有88牛排的折價卷 觀光巴士介紹等

房間的話則是真的很小阿 沒什麼放行李箱的地方

浴缸還可以接受 電視也很新 可以看很多台


不過插頭有點少 床頭一個 桌子兩個 就這樣 浴室的寫刮鬍刀專用所以就沒用

順道一提浴室都是用SHISEIDO的沐浴乳 洗髮精等 感覺很有質感


我跟我朋友都拿超多電子產品 有點不夠用 問了服務員有沒有延長線答案是沒有

房間整理得很乾淨 床也很舒適

不過當我入房時電話響起 我接起來 櫃檯打來的卻一直聽不到我的聲音

後來櫃檯來拿我的包裹給我 我就跟那新人反映我們房間電話壞了

我有提早請任天堂寄我的獎品到飯店給我


結果到退房第四天電話都還是沒來修

感應式房卡 退房直接丟回收桶就算退房了




房間網路超快 上傳好像有20M左右 密碼會顯示在電視

還有大浴場可泡 不過蠻小一個池 可以體驗日本的泡澡文化

看看他們都洗好久 哈哈 住的期間泡很多次 蠻舒服的

早餐種類算豐盛 當然不像五星酒店那樣豪華

以日式為主 每天都會換 煎蛋捲 沙拉 魚 肉 沖繩料理 咖哩 味增湯 麵包 優格 飲料等

蠻意外的事 300多間客房 早餐卻沒什麼客人 可以優閒的吃

早餐卷


這天早餐的鯖魚超好吃的!

炸雞 肉丸整個大愛 !

大阪燒則還好





試著吃納豆還是無法接受

'

咖裡跟優格


基本上以我的價錢每晚每人3400日圓含早來說 非常划算

但如果不是特價我就覺得總總考量 不太推薦

飯店附近LAWSON辦的PONTA會員卡



最後分享一件趣事

我在住宿途中有玩niconico生放送

觀眾留言請我開窗戶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結果後來我回國後觀眾說 他用網路攝影機就可以看到我們

覺得超恐怖的 哈哈哈

網路攝影機
http://livecamera2.okinawatimes.co.jp/viewer/live/ja/live.html



沒想到沖繩街頭上很多街頭攝影機 網友可以自由操控還可看到窗戶

後來網友說再用攝影機一直在監視我們 哈哈哈

飯店櫃檯還有賣APA社長拉麵 250日圓



我覺得太貴了 200塊就可以買到很高級的拉麵

這個社長拉麵本來很期待阿 不過確實很特別 有柚子的味道

不過料就一個叉燒 麵也很普通 沒有很好吃 試試就好




JALAN訂房頁面


住所
〒900-0032
沖縄県那覇市松山1-4-16
TEL
098-868-9111
FAX
098-868-9411
チェックIN/OUT
15:00 / 1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