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食記] 小港古早味熱豆花

餐廳名稱:古早味熱豆花
   地    址:小港的永順街 大鵬路口交叉口
   電    話:不知
   營業時間:不知
   價位範圍(每人):20~
   鄰近捷運站:小港步行約12分


吃這間店的時候是前幾天還很冷的時候

不過說實在昨天已經變暖了 一點都不想吃熱的東西

這家店在小港的永順街 大鵬路口交叉口

不知道實際的地址



豆花價位25~35 蠻平價的 

其他還有賣一些飲料跟蓮子湯等甜品



我點的是熱的花生豆花 30元

很少有機會吃到 

對我來說含蠻特別的

老闆說花生都放在豆花下面

花生都很軟爛

熱熱的不錯吃


蓮子湯25元就有點不太合我胃口

我覺得蓮子顏色很深 感覺放很久

我比較喜歡白色的蓮子湯

也有點太甜了


結論是豆花不錯吃的店

下次想試試有特價的飲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