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住宿] 東京迪士尼太陽之路廣場飯店一個人住心得


東京太陽之路廣場大飯店 - 是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公認的官方酒店
Sunroute Plaza Tokyo HOTEL

這次是在jalan網站上訂的2/11雙床房單人入住一個晚上10000日幣 不到三千

還送2000館內餐卷 非~~常的超值阿 要去迪士尼玩還是住在度假區內整個就方便

入住當天先去迪士尼玩到下午四點後去C/I 這個時間沒人馬上就登記好

櫃台問我吸不吸菸 我說我要禁菸房 櫃台說幫我升等為遊樂房Pleasure room

(本來我定的是標準房型)





房間在2樓 離電梯有點小遠 有兩小床的房間

房間裡放了迪士尼樂園30周年跟星際大戰的貼紙 很開心


覺得房間鏡子好大一片 浴室小小間

在房間稍微休息1.5小時後再回到樂園 來回園區都有免費接駁車 約10分一班

接駁車還有經過舞濱車站 所以隔天去東京也很方便

只有要到迪士尼海洋的話 接駁車只有到迪士尼單軌電車 bay side站 還要轉搭列車

還要另外付費買票稍微麻煩些

房間住起來很舒服 因為在樂園玩得很累所以沒有特別逛飯店館內

只有稍微看了一下飯店內有迪士尼商店 門票售票口 便利店 電玩店

其中便利店是飯店自營的 東西都超貴 泡麵印象中都要300多日幣 飲料200

房間的紅茶包很好喝



迪士尼樂園最新資訊











晚上樂園關園玩回來後 有去吃消夜自助餐 2500日元一個人

我用了贈送的2千餐飲卷只要再付500日元就可以用

有飲料吧 拉麵 海鮮 螃蟹湯 魚 雞肉 蛋糕 麵包 甜點等

種類不是很多 不過都蠻好吃的 尤其是那個咖哩飯超~~~級好吃

飯店都有介紹是被選為第一名的飯店咖哩






隔天去海洋因為開園時間很早 所以先不退房

先去海洋抽了動感大樂團跟驚魂古塔FP跟玩了海底兩萬里之後就再回到房間休息

退房時間是12點可以慢慢休息 退房也很方便只要在房間打給櫃台說要退房

鑰匙不用還

整體來說1萬日圓太划算了 是超好運才能定到這樣的價位

如果下次還是這個價位的話絕對還會來住


6 則留言:

  1. 感覺很值得入住的一家飯店呢!下次有機會要來訂這家!

    您好,我是東京筆記編輯Abby。

    無意中看見您這篇迪士尼太陽之路飯店住宿心得,內容豐富易讀,因此想請問您是否願意授權讓我轉載這篇文章至東京筆記做分享呢?

    轉載文章皆會註明作者和出處連結。

    東京筆記:http://tokyo.thenote.com.tw/
    聯絡MAIL:hye520@gmail.com


    祝健康平安

    Abb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文章已轉載完畢,為您送上轉載後網址。
      http://goo.gl/fhMf6l

      若覺得有任何需要修改的地方,歡迎您來信告知,會盡快更改。
      聯絡MAIL:hye520@gmail.com


      Abby

      刪除
  2. 您好
    有預計明年要帶2個小孩去迪士尼玩,想請教從飯店搭乘接駁車是到迪士尼巴士總站吧..那麼巴士總站距離迪士尼門口多遠呢..大概還要步行多久時間

    謝謝
    An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