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食記] 明星帶路之東京居酒屋帆凪

店    名:和み酒 帆凪
地    址:東京都世田谷区太子堂2-29-3
營業時間:18:00~26:00
休    日:禮拜一
推薦食物:炸花枝
最低消費:平均消費5000日元

繼上篇晚上六點左右C/I完上野的飯店之後

馬上趕到跟東京朋友約的三軒茶屋站

地點在涉谷再左邊的地方

不屬於東京地下鐵可是車子會直接開過去

但是很不幸的遇到滿員電車

真的是嚇死我了 已經很滿的電車內還不斷有人擠進來

不過問了東京的朋友都覺得很普通的樣子




對高雄市民的我來說真像是地獄般的景色

然後終於到了三軒茶屋站



ㄧ開始要訂這邊的飯店 可是如果沒有提早訂都要1萬日圓以上

超貴看起來又很爛就放棄了

認識的明星朋友SUPERFLY帶我去吃的是當地的居酒屋

整個很小ㄧ間 分成吧台跟榻榻米桌區 大概才頂多20個位子而已

入店要馬上脫鞋 鞋子寄放在門口小小鞋櫃

榻榻米的桌子很低 要跪著 不然就是盤腿吃飯 真的很不習慣

加上我當天才剛從迪士尼玩回來 腳超酸的


菜單是用毛筆寫的完全看不清楚 只好請朋友點

烏龍茶一杯要400日幣 看到有嚇到的消費

不過當我茶喝完我說不要續杯的時候 店員很親切馬上送上冰水




前菜是三道當天特選 不過我忘記那是什麼了 是蔬菜類






還有被推薦叫做塩辛的料理 好像是用烏賊做的醃製品

因為我不喜歡吃生的 所以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吃起來咬不爛



再來端出來的是綜合手工魚板




不知道為什麼生魚片的照片很奇怪

不過我當然也不喜歡吃

(不過我有跟朋友說雖然我不喜歡吃生的 但是我會嘗試)

這邊生魚片吃起好入口 很快就可吞下去

我到前幾天回台灣吃到的生魚片我都覺得好難吞下去 還吐出來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生魚片 直到之後的菜終於出現覺得非常好吃的炸花枝


好像是有加了海藻之類一起下去炸

非常的好吃 剛剛生魚片也有出現花枝 我就說讓我選的話我絕對吃炸的

不過日本人還是比較喜歡吃生的樣子



玉子燒加了湯汁下去做 濃濃的湯汁風味 在台灣真的沒吃過


還有烤蔥段 我在台灣也沒吃過這樣的料理 就純吃蔥

愛吃蔥的我蠻喜歡的 用了很大支的蔥烤起來多汁軟嫩





日式炸豆腐還有浸在勾芡的湯汁中

不過這個吃起來好鹹 好像鹽巴結塊黏在上面 普通

不過茄子非常好吃


再來端來我以為是大蛤蜊 結果竟然是超大的蜆

吃起來當然就是鮮美的蜆 這個蠻驚喜的 好吃


最後朋友怕我沒吃飽又點了茶泡飯 不過店內客滿 廚師又只有兩個人

等蠻久的 味道就很普通的泡飯XD 沒特別記憶點

這一餐 我不知道多少錢 因為朋友堅持請客~~


這一餐 我不知道多少錢 因為朋友堅持請客~~

當然有聊到SUPERFLY   之前會認識是因為在台灣被問路就聊開了XD

在臺灣見過幾次面 第一次在東京見面

朋友說三月會跟台日混血歌手一青遙發行合作的單曲螢火蟲(有中文版)

希望台灣觀眾可以聽(這個可以PO在日旅板宣傳嗎XD)

朋友送我去年發行的精選輯 單曲 還有周邊產品

後來還去參觀了錄音室 看了百萬得獎獎牌 之後就結束充滿回憶的ㄧ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