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0日 星期日

[住宿] SUPERHOTEL 沖繩新都心

在JALAN訂房網訂的續住專案

03/09~03/13四晚共14760日圓 我自己另外用JALAN點數折抵1000

平均一晚3690日幣相當的便宜!

而且還幫我升等SUPER ROOM三人房

一登記就看到櫃檯放著免費迎賓熱咖啡

很開心的馬上裝一杯 然後加上樂桃航空點熱咖啡送的神奇奶泡粉



網路密碼







沒有附刮鬍刀 要另外買稍嫌不便

下面是一張大床睡得很舒服 我躺的是上層的單人枕頭 很軟很好睡







房間對一個人來說很剛好 很舒適

小小空間大大的利用 我自己房間都很想改造成那樣有上下舖

上層我就可以用來放行李箱 空間很足夠


他の備品



櫃檯人員總是笑咪咪的很不錯

早餐蠻好吃的 有沖繩當地特色苦瓜 每天都有變化

我覺的芒果果汁蠻好喝的

住的太舒服了導致在房間睡很久 出去玩的行程反而減少XD

是下次還會想來住的飯店

不過我近期應該不會再去沖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