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住宿] 大阪新今宮mikado跟來山北館

之前都很常住新今宮 (地鐵動物園前站)附近的飯店

以往都是住oasis或selena約3400日元左右的飯店

這次嚐試住2200日元左右的飯店

都是在jalan網站上定

第一晚來山北館2200日幣 用點數全額折抵 不花錢

離地下鐵或是南海電鐵都很近

櫃檯的兩位人員很年輕 連護照都沒看就入住了

一樓有大浴場 可是我自己去附近通天閣下面的錢湯泡澡就沒去洗

廁所房間在外面 習慣進房間脫衣服的我 每當想上廁所還要穿上衣服

感覺很麻煩 不過廁所有免痔馬桶 很乾淨

房間小小的有電視 插座 小桌子 西式床鋪

床是很好睡不過隔音很差 隔壁房的打呼 咳嗽 走廊上有人走動

都聽得一清二楚 很可惜完全睡不太好

隔天一早本來想睡到退房前九點四十分

不過早上九點 清掃人員就再敲門了 打掃的聲音也無法讓人繼續睡

那天睡不好導致隔天精神很差 不會想在住這間

大廳很多東西 小雜亂 有廚房 交流廳 一樓總是很多人

這間鑰匙小小隻的 可帶在身上出門








另外一家mikado 都在同一個街角 在我上次住的oasis對面而已

這間我用jalan的當月生日方案定的 只要500元!

但是住完後要去jalan寫心得 每天限量一間

只要是當月生日就可以訂

這間大廳比較小一點 人也不多 一樣一樓有大浴場

不過我都跑去spa world去洗 所以都沒有洗澡

房間大小 設備其實跟來山北館一樣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旅客比較少 這晚我睡得很少

沒有很吵雜的聲音

廁所比較小一點 也很乾淨

這間鑰匙很大支 外出要寄放櫃台


兩間都有免費wifi 下次讓我選我會想住mikado

不過還是3200元的oasis住起來比較舒服








街口轉角有一間開很晚的all night 烏龍/蕎麥麵店

是個老夫妻在經營的要站著吃的店 第一次體驗立食 還蠻意外可以馬上接受

烏龍麵很好吃 湯也好喝 很有大版味道的店





通天閣那區的smart ball也是我每次必去玩的

這次只花100日元就大中獎 換了很多零食




通天閣下方的錢湯

一次只要500可泡露天溫泉看通天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