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心得] 中華新辦升4G兼ASUS T100平板心得

上個禮拜去中華辦了4G試用 速度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快

下載50M 上傳20M 根本就跟家裡的光世代一樣快



因為我有在玩日本NICONICO生放送 現場直播的IPAD軟體

比起之前用的3G真的在外頭實況轉播的畫質好很多 也不會累格

所以我就馬上考慮要辦4G 雖然目前有威寶399的簽約

看了很多網路上的討論 當然是全能平板的650信用卡平板專案最超值

這個方案真的很誇張 竟然可以3年4G吃到飽 很夢幻的專案

又好像只有這個月底之前 是最後的申辦期限

一到12號 我就馬上去家裡附近的中華門市辦這個專案

不過結果那個服務員沒有幫我辦轉4G 只有辦到3G吃到飽的專案

好險我有馬上上網註冊EMOME會員 打給客服確認沒辦到

13號昨天又跑重跑一趟還是一樣的店員 只能說真的很不專業

連升4G有送通話的事情都跟我說沒有 還浪費時間問主管打客服才跟我說有

要讓我多等一天要17號才可以申辦

我搭配了 網路上好評 加上YOUTUBE很多介紹影片的ASUS T100








其實我對ASUS印象不太好 以前的筆電都很容易壞

不過因為有IPAD 也有安卓手機 所以想玩玩看WINDOWS系統平板

加上只要付2490真的很便宜 就買了

我對這主機非常的滿意 就像在用桌機 可是卻是平板

蠻輕的畫面以平板來說很大 可跟鍵盤分開 我首先安裝的CHROME

開網頁速度竟然比我現在用的桌機還要快 電力也很持久

躺在床上真的是爽爽用 還蠻推薦的

以後想用來躺在床上玩的 或是外出寫部落格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