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 星期二

[食記] 肯德基韓式炸雞









不喜歡 味道不符合我口味 可是真的很多人哈韓吼

連我姐之前都特地自己做韓式炸雞 只是超難吃的

肯德基有比我姐做的好吃一點 不過還是不喜歡

芝麻 帶有點甜辣的醬 很討厭用手直接吃會沾到醬

一開始店員還拿個小雞腿要給我 我說想換腿骨

店員同意幫我換了一個 跟廣告上看起來大塊 份量很夠

另外的無骨雞腿條 我總覺得以前的比較酥脆好吃

這次改版後覺得調味不太夠 好像要沾韓式醬吃的

可是我用優惠卷的99套餐又沒有另外附醬

還被個新人店員作意見調查 我只給了5/10

是個可以嘗試的新品 不過我個人不會想再吃

討厭韓國 什麼時候要跟香港一樣出鹹酥雞口味阿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