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 誇張達美樂 皇家白醬海鮮披薩


因為最近達美樂有大披薩269特價活動

剛才在達美樂定了一個 方圓雙層海鮮披薩

然後馬上接到門市打來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換白醬海鮮OR義式霸丸比較快

我想說白醬海鮮披薩比較貴 這樣很划算 就同意

另外加購了哈根達茲巧克力口味 另外還送了1.25L可樂跟巧巴達三明治

店員說 我可以不用等 直接到門市拿

結果到現場跟我說沒有巧克力口味 問我要不要換

不過我真的不太想吃草莓或香草口味 店員說要到下次進貨才會通知我來拿

店員跟我說 因為上組客人網路重複定單 所以有做好的披薩

馬上拿回家的披薩 是完全冷的 不知道放了有多久

披薩如果是冷的真的很難吃 我也不多說

我想店員真的很辛苦 穿的制服好髒的感覺

對他們很抱歉 可是我想這是要客訴才能讓他們改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