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食記] 日本一風堂拉麵



   餐廳名稱:一風堂
   地    址:漢神巨蛋百貨內 博愛二路777號B1
   電    話:07-5227222
   營業時間:1030~2230 (平假日不同)
   價位範圍(每人):200
   鄰近捷運站:巨蛋
   ------------------------------------------------------------------
   心得:

照片

假日去吃真是自找苦吃 要拿號碼牌等50幾號

雖說號碼跳得很快 可是我先去吃了鼎泰豐的小籠包跟炸醬麵


吃完都還沒輪到我 大概等了快一小時
我沒吃過日本的 無從比較
不過我日本朋友說日本有免費豆芽菜 台灣好像沒有
但是有自行拿取的蒜頭跟可索取的紅薑


首先店內免費供應的清涼國寶茶 是我覺得店內最好吃(?)的

沒放糖卻很有甘味 一喝完店員馬上幫你補

我至少喝了十杯 非常清涼解渴



可索取的紅薑非常難入口 如店員所說的可以去除膩味 有口腔清新的效果

店內小菜 因為我喜歡香菇 所以點了香菇佐綜合起司55元

但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香菇好乾


因為已去吃了鼎泰豐 所以我點最便宜的白丸拉麵200元

不會等太久就來了

不過那個叉燒我真的不太喜歡 都是肥肉

其他就沒什麼配料了 豬骨湯也沒有特別有衝擊感

麵可選5種軟硬度 店員說日本人喜歡吃稍硬的

所以我就試試看微硬的麵 不過不是很習慣 感覺就像沒熟 哈哈

不過後來我有加麵40 選擇最軟的麵

就很和我的口味

不過基本上我比較喜歡花月蘭 同樣價位料好像比較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