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食記] 錢都日式涮涮鍋

相較於七賢路上 還沒開就排滿客人的王品集團石二鍋

這次來到附近的錢都涮涮鍋

特價八五折 每鍋只要170元起

是我第一次來此店

不過進到店裡 沒有人招呼

還是我自己跑到廚房叫人


11點就開賣了

菜單上價格都打八五折


這次點的是小白蝦鍋 打完折170

感覺這個價位可以吃小蝦鍋很划算


附餐我選了麵條

其他還有可樂機 紅茶 綠豆湯 小美冰淇淋可用

菜盤OK 還有一隻小蝦 不過我討厭絲瓜


這盤蝦子端來時嚇了一跳 根本不小隻

我甚至還怕店員是不是以為我點的是比較貴的草蝦鍋

不過後來看的點菜單確認我點的是小白蝦沒錯 


麵條類似牛排麵

稍為遺憾 不過也是可以吃

量也不少


另加點白飯10元 還打85折喔


店內有台大電視可看

有冷氣吹很舒服

不過客人很少

算是很愜意的包場


醬料台的擺設看起來很夜市風 有待改進

不過量都放得很充足


另外還有小美冰淇淋跟綠豆薏仁湯

綠豆薏仁湯蠻好喝的 喝了兩碗


冰淇淋口味雖然都不太喜歡

不過至少還有香草冰淇淋可以配可樂做漂浮


冰塊是放一大桶在那 也很夜市風

紅茶則是太甜了





吃了一個小時還是沒有其他客人上門

不過這一間我覺得還不錯吃

又很便宜 還會想再來吃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15-2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